歡迎加入
  歡迎所有對數位教學感興趣的老師們加入本跨校教師社群!自111年度起,臺北醫學大學與臺北聯合大學系統及慈濟大學等四所夥伴學校攜手合作,共同組成了國際導向開放線上教育聯盟 (IOOOI)。本聯盟旨在促進數位教學的發展與創新。為擴大聯盟數位教學教師培訓資源,我們結合五校多元師資組成【IOOOI數位教學跨校教師社群】,希望能夠與老師建立連結,一同學習成長。

  在這個社群中,我們將一起完成以下任務:探索數位教學的各種方法與策略,以提升自身的數位教學能力;認識各種創新科技與互動教學工具,並將其應用到數位課程中。社群小編將持續發布有關數位教學及創新科技的主題講座與微課程資訊,讓老師們能跨越地域限制,與夥伴學校的教師們進行線上學習與交流。期望與老師們攜手合作,共同推動數位教學的發展!

公佈欄
2024-04-03 ~ 2026-01-31
0 小時
數位教學培訓線上資源
在此教師社群平臺,將提供六大主題的培訓,包括資訊素養提升、課程教學設計、 課程運營技巧、開放教育資源運用、創新科技導入、學習評量與分析等主題。透過這些培訓,您將提升各方面的教學能力,讓您的課堂更有趣、更有效,並更好地支持學生的學習。課程完成後可取得聯盟頒發的免費培訓證書,期待您的參與!
老師們可透過參與本類別課程學習到如何運用數位工具和資源的能力,包括網路資料搜索、數位溝通等。
老師們可透過參與本類別課程學習到如何設計明確的學習目標、選擇適當的教學方法和資源,以及建立有效的評量方式。
老師們可透過參與本類別課程學習到如何管理課堂、組織學習活動和應對挑戰的能力,以提高課程的運作效率和學生參與度。
老師們可透過參與本類別課程學習到如何利用開放式教育資源,例如線上課程、開放教育資源等,豐富教學內容並提供更多學習機會。
老師們可透過參與本類別課程學習到如何利用新興科技如人工智慧、擴增實境等在教學中的應用,以促進學生的主動學習和創造力。
老師們可透過參與本類別課程學習到如何設計有效的評量工具、如何分析學生的學習表現,以便調整教學策略和提供個別化的支援。